2008年7月3日星期四

黃飛鴻


根據歷史考據,黃飛鴻原名黃錫祥,生於一八四七年七月九日,中國廣東佛山人,從小家境清寒,跟著他的父親黃麒英一起練武,四處賣藥。根據香港武師/導演劉家良的描述,黃飛鴻的武術師承自陸阿采,陸阿采則是師承三德和尚,劉家良的父親劉湛當年是向林世榮學拳,而林世榮(電影中的「豬肉榮」)則是師承黃飛鴻。
點解會提黃師傅呢?提起黃飛鴻,相信大家都會記起關德興師父,他們彼此好像是掛勾的,今日小弟有緣在深宵電視的粵語殘片中看見關師父的演出,難得關師父在片中(粵語殘片)並非飾演黃飛鴻,大家估下佢演什麼角色吖?
提示:片名叫『哪吒大戰海龍王』
答案:請登入意見欄睇睇



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

貓頭鷹



貓頭鷹如果受驚,會點呢?睇睇就知道

2008年6月29日星期日

自由行、自由人



如何令你/妳身邊嘅人立即離開?大家可以參考下國內同胞嘅示範吖!

好好保管你的財物





一連兩短片,只希望各位都能提高警覺。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AddThis Feed Button

代客張貼服務

將你想發表的內容及網名Email到airjcc.learnthai@blogger.com 便可代為張貼閣下的文章於本網站。(更多說明請參閱標籤中的網頁功能)
Palacan!部落格聯播

Since 27 APR , 2007

Blog Flux Dire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