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5日星期五

槍 蝦



深海當中,一隻紅色小蝦四處閒晃,踏入別人地盤,不知道岩石底下躲著狙擊手。碰一聲,蝦子竟然飛開,就像被槍擊中,接著還被拖進岩石縫裡,槍手現身,也是一隻蝦子。

槍蝦前面那個可動指節急速關閉,會發出很強烈的聲音,那個聲波可以把動物震昏。

2007年10月1日星期一

塔門


國慶日,到了塔門一遊,此島比起坪洲更易應付,今日行程如下:

鑽石山→黃石→塔門碼頭→天后古廟→下圍→上圍→石灘觀景亭→小石灘→弓背灣→呂字疊石→漁民新村→榕樹村→海旁街"新惠和"午膳(魷魚伊麵、無冰凍奶茶)→折返碼頭乘船回黃石。

由鑽石山起程到塔門,全程約需110分鐘,塔門面積1.69平方公哩,英文稱為 Grass Island,果然草木繁多,間中還有機會遇上牛隻,牛糞更隨處可見,今次旅程,小弟沒有到茅坪山、龍頸筋、塔門洞等景點,所以十分舒服易行,沿途十分平坦兼且部份設有石屎路,而最深刻的是在小石灘及弓背灣一帶,近距離看海浪沖岸一刻,好澎湃、好震撼、好感動!正!正!正!


觀看影片,請雙擊上圖,共三條短片。

觀看照片,請按 此連結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AddThis Feed Button

代客張貼服務

將你想發表的內容及網名Email到airjcc.learnthai@blogger.com 便可代為張貼閣下的文章於本網站。(更多說明請參閱標籤中的網頁功能)
Palacan!部落格聯播

Since 27 APR , 2007

Blog Flux Dire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