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星期五

東北冰雪之旅 (轉自水爺)

東北冰雪之旅 (2008年2月2日–2008年2月9日)


今次東北之旅除了感受到甚麽是真正的冷外,行程亦比較冷門,路綫包括了吉林省及內蒙東北部,其中以內蒙的阿爾山及松原的查幹湖相信比較少香港人去過。

幸得天公做美,全程都陽光普照,藍天不見雲,氣温大約由零下10度至零下30度,微風。須然陽光充沛,但由於氣温甚低,在户外亦很難感受到太陽伯伯給我的温暖,若是在陰天或大風的日子,身在户外相信是別有一番風味!

由於天色及時間都佩合得不錯,相信己欣賞到景區的最美一面,我最喜愛阿爾山、松原的查幹湖及吉林松花江的霧凇島。特別是霧凇島,在適當的日子及時間下,我欣賞了難得一見的霧松雪掛,就好像進入了一個白色的迷離世界一樣,相當美!

這次旅程我第一次感受到真正的冷(我最多穿了八件上衣,四條褲,兩對手套及兩頂帽),留下了這麽多的雪腳印及對我來說是新奇的美麗白色世界。


觀看更多相片請按 此連結
* 特別鳴謝今次水爺提供旅遊照片及感想比大家欣賞欣賞,多謝!

2008年2月11日星期一

單車問題



今日吃晚飯後,一單車經過,車上那位人兄一路踩一路用有線免提傾電話,於是引發我一個疑問,單車於馬路行駛,係必須遵照交通條例的,咁......行駛中講電話又是否要用藍芽/免提裝置呢?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AddThis Feed Button

代客張貼服務

將你想發表的內容及網名Email到airjcc.learnthai@blogger.com 便可代為張貼閣下的文章於本網站。(更多說明請參閱標籤中的網頁功能)
Palacan!部落格聯播

Since 27 APR , 2007

Blog Flux Dire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