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3日星期六

藍腳蟹



尋日去完破邊,在葵芳食個下午茶,途經水族館買下此藍腳寄居蟹,幾過癮呀。

2007年10月12日星期五

破邊洲之旅


今天早上9點正,一行14人出發往破邊洲,先到西貢碼頭共進早餐,再駕車入北潭涌,在北潭涌叫的士往萬宜東霸,午(野)餐後步行至白腊村,再往白腊泳灘,約3點完成旅程回北潭涌。
天氣不太熱,起初於北潭涌叫的士,天.....仍在下微雨,幸運地天氣逐漸放晴,可惜是能見度不是太好及只能遠觀破邊洲,因為山路實在存在不少危險性......
此次旅程,其實頗為疲累,而我最滿意的是在東霸找路上花山觀看破邊洲時,14位團友一同行山路,撥開亂草,前呼後應,充份發揮合作精神,一齊向未知的前路一同進發........真是一種十分好及奇妙的感覺,給予我美好的回憶!多謝各位團友!!


觀看影片,請雙擊上圖。

觀看小馮之照片連結 請按此
觀看華仔之照片連結 請按此
觀看粉葛之照片連結 請按此
觀看星星之照片連結 請按此
觀看水爺之照片連結 請按此
觀看之媽之照片連結 請按此


最後要在此再次感謝星星仔設計今次旅程,及三位車主出車又出力

睇下有邊隻動物你係識得嘅?

2007年10月11日星期四

一星期的珊瑚魚


比大家睇睇我兩條試缸魚嘅近況吖,青色嗰條養咗一星期,黃色嗰條四日,住咗一晚已經爭地盤,好惡,而家兩條魚都開晒口,雖然有啲寄生蟲,不過仍在養水期間,算幾健康嘞。

2007年10月8日星期一

小朋友!唔好跳呀.....

海水魚


相信常到訪梁太嘅朋友們,都會發覺在過去一星期,本人少了更新網頁,原因係我正忙於架設一個海水魚的魚缸,其實以往亦曾養過海水魚,以為今次再開缸,會十分輕易,誰不知到過太子 "賣魚街" 一看後,發覺現在養魚比以前複雜及科學化得多,於是不段上網搵料,並於10月2日正式開缸,雖然圖中所見只得兩條小魚,但其實只是 "開缸魚" 來的,現正在養水階段,如控制得好的話,在一個月後(最短時間),待水質穩定後便可加入心頭好,到時再貼圖比大家睇啦。

2007年10月7日星期日

東龍島


昨天周未,到了東龍島一遊,早上九點正西灣河碼頭出發,下午四點船東龍回西灣河,行程如下:

東龍碼頭→海生士多早餐→炮台特別區→雞乸山→展覽館→炮台→噴水岩→通心洞→假日士多小休→石刻→合全士多午膳→東龍碼頭

全日天氣炎熱且能見度甚低,頗辛苦,不知是否此原因,行程比坪洲及塔門較為艱辛,尤其是往石刻那條樓梯一段.......
可能浪不夠大,噴水岩未能發揮那種浩瀚本色,實在有點失望;另一境點三生石,在不同角度有不同形態;而今次最最最欣賞的,就是從雞乸山向營地走的一段路上,遠眺海邊(見上圖),看見一個草原、一張木椅、幾棵大樹、一個無際的大海......構成一個美得如畫的構圖,抱歉我的攝影技術未能給各位感受得到,但如你在現場觀看的話,保證你會有相同感覺。

觀看照片請按 此連結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AddThis Feed Button

代客張貼服務

將你想發表的內容及網名Email到airjcc.learnthai@blogger.com 便可代為張貼閣下的文章於本網站。(更多說明請參閱標籤中的網頁功能)
Palacan!部落格聯播

Since 27 APR , 2007

Blog Flux Dire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