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2日星期五

破邊洲之旅


今天早上9點正,一行14人出發往破邊洲,先到西貢碼頭共進早餐,再駕車入北潭涌,在北潭涌叫的士往萬宜東霸,午(野)餐後步行至白腊村,再往白腊泳灘,約3點完成旅程回北潭涌。
天氣不太熱,起初於北潭涌叫的士,天.....仍在下微雨,幸運地天氣逐漸放晴,可惜是能見度不是太好及只能遠觀破邊洲,因為山路實在存在不少危險性......
此次旅程,其實頗為疲累,而我最滿意的是在東霸找路上花山觀看破邊洲時,14位團友一同行山路,撥開亂草,前呼後應,充份發揮合作精神,一齊向未知的前路一同進發........真是一種十分好及奇妙的感覺,給予我美好的回憶!多謝各位團友!!


觀看影片,請雙擊上圖。

觀看小馮之照片連結 請按此
觀看華仔之照片連結 請按此
觀看粉葛之照片連結 請按此
觀看星星之照片連結 請按此
觀看水爺之照片連結 請按此
觀看之媽之照片連結 請按此


最後要在此再次感謝星星仔設計今次旅程,及三位車主出車又出力

6 則留言:

匿名 說...

咁多位團員,真係萬分歉意!未能如願以償,近距離觀賞雄偉嘅破邊洲,實為今次旅程最大遺憾..請多多包涵小弟安排不周!!
希望大家能夠快點收拾心情準備迎接下次嘅旅程啦...

ILoveUGirls 說...

不要自責,因為實在係有危險性,如果真的有事發生的話,開心都變唔開心,各團友都會明白的,我都有責任吖,就係過份輕視今次嘅難度,不過各位早段登山嘅合作精神,真係比我一個十分深刻嘅經歷,正!

匿名 說...

各位影友可否將有我肖像的相片send去我yahoo的mail box,我想保存,因實在難得一去。另外小弟的相即將為大家獻上。

匿名 說...

多謝兩位領隊既安排同付出....

Unknown 說...

iloveugirls; this is my late late link :http://picasaweb.google.com.tw/oscarkwan0409/PorBinChau12oct2007

ILoveUGirls 說...

Post 咗!TKS ~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AddThis Feed Button

代客張貼服務

將你想發表的內容及網名Email到airjcc.learnthai@blogger.com 便可代為張貼閣下的文章於本網站。(更多說明請參閱標籤中的網頁功能)
Palacan!部落格聯播

Since 27 APR , 2007

Blog Flux Dire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