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5日星期四

地鐡隨拍


此照片是在東涌線的一輛地鐡內拍得的,大家對呢位仁兄嘅"企法"有咩意見呢?
  • 一. "請盡量行入車廂中間" ←佢有做到
  • 二. "請讓位予有需要人仕" ←佢都有做到
  • 三. "閱讀報紙,請顧及他人" ←佢亦有做到喎
  • 四. 佢冇坐在地上吖

咁......有冇問題呢?

2007年10月24日星期三

又拍到藍腳換殼



自從放入一些貝殼後,發現紅腳寄居蟹和藍腳寄居蟹都經常換殼,但無論一天換多少次,最終都會換回原本屬於自己那個的,最初以為牠們只是貪玩、貪新鮮或是試穿穿看看適合與否,今天,我發現換殼的另一用途,話說今天藍腳換上另一個殼,原來是為了清潔自己原有的殼,清潔完畢之後,便立即換回原本那個(見上面片段),有趣,有趣。

2007年10月23日星期二

2007年10月22日星期一

東涌至大澳


尋日收工,在沒有計劃下,決定由東涌步行往大澳,完成之前未完成的行程 (上次去到沙螺灣,只完成了一半),下午2時50分午膳後出發,於19:03分到達大澳,全程約4小時15分。而今日行程如下:

東涌裕東 → 逸東村 → 侯王宮 → "石散"頭 → 鱟殼灣 → 沙螺灣 → 沙螺灣新村 → 三山國王廟 → "石散"石灣 → 深石村 → 深屈 → 茜草灣 → 嶼北界石 → 大澳 → 坐11號巴士回東涌(19:31分開) → 20:18分到達東涌

是日天晴,密雲,天色一般,好的是不太炎熱,今次有幾件較深刻的事:
  • 在"石散"頭往鱟殼灣途中遇上三隻蝴蝶,每隻大概有小朋友手掌的size,這三隻蝴蝶打直排列,逆時針方向打轉,在我們的正前方一時向上飛,一時向下飛,彷彿叫我們不要再前行似的。
  • 在鱟殼灣的大石上有十分多食藻螺,於是拾了五隻回家中魚缸,但其中一隻已在今早爬了出魚缸死掉了.....
  • 在沙螺灣新村去了參觀大樟樹,真是十分大棵的,而且還散發陣陣香味的。
  • 原來昂平是可以駕車往深石村的,在深石村的士多買了罐汽水,再向老闆問問路,當時大約18:05分,老闆說快入黑了,前往大澳之路大約要一小時,而前路並冇街燈,在尾段更要行一段泥路,在提示我們要三思三思,及後我向她展示有帶備電筒,由深石回東涌約需三小時(有街燈),前行往大澳只需一小時,最後我們選擇了繼續前行,而士多老闆更叫我們趕快起行,於是我們立即起程,果然在半小時內,天色已十分漆黑,我們兩人拿著電筒趕呀趕,一來要趕路,一來天色實在太黑,所以一張相都冇拍低,但係就十分剌激嘞,相.....留待下次才影吧!
  • 雖然全程不太辛苦,但真係行到有啲腳仔軟......



以上是沙螺灣大樟樹影片

請按 此連結 觀看照片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AddThis Feed Button

代客張貼服務

將你想發表的內容及網名Email到airjcc.learnthai@blogger.com 便可代為張貼閣下的文章於本網站。(更多說明請參閱標籤中的網頁功能)
Palacan!部落格聯播

Since 27 APR , 2007

Blog Flux Dire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