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星期六

上環


放假去咗上環,影下相、食下嘢,而家先發覺原來上環幾特別,新舊建築並存、華洋交雜、遊客眾多、有好長嘅樓梯、有好多嘅廟宇........ 呢次影得好少相,因為影影下開始落雨,相片已經放咗落相簿同大家分享下,如要睇睇,請按 此連結 吖。

2008年4月10日星期四

廉讓Kodak V570便攜相機



廉讓Kodak V570便攜相機

柯達五百萬象數雙CCD雙鏡頭輕便相機,上面一支23mm超廣角鏡及下面一支39-117mm zoom鏡,採用德國Schnelder鏡頭,操作時鏡頭不會伸出,所以非常小巧,全金屬堅固外殼,可拍有聲影片。雖然只得五百萬象數,但一般隨拍、在電腦欣賞或曬相片大至5R都無問題。所有佩件說明書齊,另加送多三塊原廠電(共四塊電池)及256MB Panasonic SD card,但無盒及相機袋。在2006年購入價$3290,現因想換機以$900不二價出讓,有興趣者可直接聯絡水爺
觀看相機外型及相片測試請到 此連結
觀看相機規格請按 此連結
註:此 Post 乃轉貼自水爺,如各位有二手物品希望在梁太登出的話,都可以聯絡梁太,梁太定必樂意效勞。

白沙灣海鮮大餐

17週星期六,4月26日領隊豪為大家安排了一個勁食海鮮活動,選址西貢-白沙灣-滔滔海鮮菜館,唯確定出席者需先付HK$100,因是次活動要預先向海鮮菜館訂食物及人數,而初步預計當天於下午6時15分在彩虹港鐡站集合。各位如有興趣參加,請直接聯絡領隊豪作實,並留意領隊豪最後之集合時間及地點安排。

註:此活動轉貼自 領隊豪

*** 相信唔少人都收到領隊豪通知,是次海鮮宴已經取消,取而代之嘅係青衣潮樓歡送會,日期冇改變,當日六時恭候,八時入席,位位二百,有興趣人士請從速聯絡領隊豪、癲豆或猩猩吖。(16-4-08已更改地)***

***更新 : 晚宴再改在長沙灣廣場富臨海鮮酒家舉行,當日四時半可開始麻雀耍樂,預計八時入席。***

紫羅之旅 - 特別告示


各團友請注意,領隊通知,紫羅蘭山徑之旅集合時間地點有所更改,有關新安排請按 此連結 ,該計劃行程已經更新。
如對閣下造成任何不便,敬請原諒。

2008年4月9日星期三

鶴咀燈塔

橫欄燈塔



前排搵緊香港水域,一號燈塔究竟喺邊呢?今日再搜尋,相信係鶴咀燈塔嘞,好想去睇下呀.......


『建 於 一 八 七 五 年 的 鶴 咀 燈 塔 , 是 香 港 第 一 座 燈 塔 。 燈 塔 坐 落 在 鶴 咀 半 島 南 端 , 為 一 座 圓 形 石 塔 。 在 一 九 零 五 年 , 燈 塔 停 用 , 而 燈 塔 上 的 射 燈 則 被 搬 往 青 洲 燈 塔 。 一 九 七 五 年 , 燈 塔 再 次 被 使 用 , 並 全 面 改 為 自 動 化 操 作 。 因 其 重 要 歷 史 意 義 , 因 而 政 府 在 二 零 零 五 年 十 二 月 三 十 日 列 為 法 定 古 蹟 。』(轉自香港地方網)



文匯報報導 連結
燈塔是什麼 連結
鶴咀要點去 連結

2008年4月8日星期二

青衣花園


原本今日約定小鴻及水爺一齊去青衣上山影日落兼青馬大橋夜景,但小鴻臨時有事甩底。
反正帶齊腳架,我同水爺當然會照去啦,誰不知出發前天陰陰又密雲,唯有取消上山,改去青衣花園影下相,好彩都有啲收獲。

觀看本人照片請按 此連結
觀看水爺照片請按 此連結

2008年4月6日星期日

川南之旅 (轉自水爺)


四川蜀南竹海、興文石林、龍泉驛桃花節、雲頂寨古鎮、重慶瓷器口古鎮之旅
(08年 3 月 23 日 至 3 月 27 日)

五天之旅由於來回航班安排,實際行程只有三天半,而在這三天半行程內總共車程用了超過十八小時,經常坐到八月十五開花結果都未到景點!

今次旅程範圍包括了成都附近的龍泉驛,四川省東南面宜賓的蜀南竹海及再南下興文的石林,還到了重慶市附近的古鎮。由於天氣不佳,大部份時間都是天陰甚至有毛毛雨,只有影桃花的一個上午見到藍天,總算有一點兒幸運。

蜀南竹海其實是一個很大的境區,各小區有不同的境色,我們在境區內坐了大約四十五分鐘的吊車及行了三小時山,都只是行了小部份,要行完全部相信要住上幾天呢!

興文石林除了可在地面欣賞各種石境外,還可在地下巨型山洞內欣賞各種奇岩怪石,在山洞內行了大約二小時才出洞。

在龍泉驛第一次看到滿山桃花的景象,還有很多户外茶室供遊人邊賞花邊品茶,寫意極啊!可能當天天氣好,我們遊畢坐旅遊車下山時發覺上山的車龍由山頂排到山腳,非常熱鬧,慶幸我們能在人潮到達前及早到達。

至於古鎮方面,雲頂寨古鎮實在太破舊了,沒有甚麽修葺及遊客設施,不值得坐幾小時車去參觀。反觀在重慶市的瓷器口古鎮相當有特式,如果到重慶的話值得花時間一遊。

總觀今次行程在短短三四天內看了那麽多的不同風景,亦算是精彩的一次遊程。


欣賞照片請按 此連結


** 鳴謝水爺分享是次旅程照片及感想 **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AddThis Feed Button

代客張貼服務

將你想發表的內容及網名Email到airjcc.learnthai@blogger.com 便可代為張貼閣下的文章於本網站。(更多說明請參閱標籤中的網頁功能)
Palacan!部落格聯播

Since 27 APR , 2007

Blog Flux Dire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