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星期五

紫羅蘭山徑之旅


4月16日,早上天氣報告報導颱風浣熊即將接近本港,立即探探天色,幸好仍然天朗氣清,我們一行九人按照原訂計劃,繼續紫羅蘭山徑之旅:
黃泥涌水塘公園 → 引水道 → 淺水灣坳 → 大潭中水塘 → 大潭篤水塘 → 大潭道
紫羅蘭山徑,走畢全程,共用了4小時,坡幅落差不大,全程輕鬆易走,初段風景一般,但到了淺水灣坳景觀開始遼闊,中尾段到大潭水塘,景色更是怡人,確是不枉此行,值得一遊。
完成山徑旅程後,咱們於大潭道坐車往赤柱食晏,然後四處逛逛,最後品嚐西式甜品才解散,好飽...好滿足!

*** 在此特別鳴謝今次領隊士爸乸策劃及士爸公協辦此次旅程,多謝!***


觀看 士爸乸 照片請按 此連結
觀看 美 美 照片請按 此連結
觀看 小 馮 照片請按 此連結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AddThis Feed Button

代客張貼服務

將你想發表的內容及網名Email到airjcc.learnthai@blogger.com 便可代為張貼閣下的文章於本網站。(更多說明請參閱標籤中的網頁功能)
Palacan!部落格聯播

Since 27 APR , 2007

Blog Flux Dire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