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7日星期一

大埔海濱公園







08年3月15日攝
佔地22公頃,位於大埔的大埔海濱公園,每日開放時間為朝七晚七,係目前香港面積最大嘅公園,設施包括單車徑、餐廳、小食亭、西式花園、自然生態花園、大草地、昆蟲屋等等,單係海濱長廊已經長1,200米,而最有代表性相信係高32米的香港回歸紀念塔,原來當年英軍接管新界的淪陷時期,就係在回歸塔位置登陸,於是香港政府便在1997年建回歸塔以紀念香港主權移交這重要時刻,而該塔更有周南先生提字。
在這麼大的公園,好容易就可讓你閒度一整天,就我所見,來聚天倫樂的、攝影的、放風爭的、踏單車的、釣魚的、放狗的、觀光的比比皆是,有時間的話,要去行下呀。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都去過哩個公園呀!果度D花都好靚架!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AddThis Feed Button

代客張貼服務

將你想發表的內容及網名Email到airjcc.learnthai@blogger.com 便可代為張貼閣下的文章於本網站。(更多說明請參閱標籤中的網頁功能)
Palacan!部落格聯播

Since 27 APR , 2007

Blog Flux Dire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