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0日星期三

南生圍


4月29日,三位攝影大師:小鴻、水爺及阿威出動前往南生圍,咁好機會,我當然跟埋去啦,而同行仲有拍七及華仔,不過逗留時間就比較短,最初天陰陰,好彩稍後天色逐漸放晴,因時間所限,未能行畢整個南生圍,有機會會再來欣賞另一半景色,以下係輯錄維基百科對南生圍的介紹:

『南生圍是位於香港新界元朗區橫洲東面的地方,被東面的錦田河及西面的山貝河所包圍。南生圍的「圍」就是基圍的意思,基圍主要飼養的就是基圍蝦。南生圍原本很多基圍、魚塘及農地的地方,而村民大多在塘邊架起小木屋居住。可是自20世紀90年代中,元朗急速發展,城市化之下南生圍亦不能倖免,以致大量魚塘及農地被荒廢。相似情況出現於同區的天水圍。
錦田河與山貝河的交匯處有個小島,猶如一個雀鳥天堂。因為水退時,小島泥灘旁有很多候鳥在停留,尤其是黑面琵鷺
2003年11月初在南生圍曾出現小灣鱷,香港政府為了市民安全,聘請澳洲「鱷魚先生」約翰·利弗番禺鱷魚專家「鱷魚釗」前來捕捉,引發市民的好奇心,使市民注意到南生圍這個地方。期後小灣鱷被命名為「貝貝」,並被送到香港濕地公園飼養並供遊覽人士觀賞。』

觀看 本人 照片連結 請按此

觀看 小鴻 照片連結 請按此 (同場加影南蓮、尖咀靚相)

觀看 水爺 照片連結 請按此

4 則留言:

匿名 說...

上次去過一次

點解今次沒人話我知!!!

ILoveUGirls 說...

有啲咁嘅樹?漏咗啦,不過放心,我見佢哋3位大師都好喜歡呢度,相信好快會再嚟過。

匿名 說...

我都間中會去影下相, 風景優美, 而且果處影人像都係一個極佳地點, 同家人或女同事一齊去都得.

ILoveUGirls 說...

女同事?可惜冇女同事肯單獨同我出街呢...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AddThis Feed Button

代客張貼服務

將你想發表的內容及網名Email到airjcc.learnthai@blogger.com 便可代為張貼閣下的文章於本網站。(更多說明請參閱標籤中的網頁功能)
Palacan!部落格聯播

Since 27 APR , 2007

Blog Flux Dire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