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星期五

水與魚兒的對話

今日睇了一些汶川大地震的照片,其中一幅並非真實照片,而是一幅手繪畫。

畫中畫了一個小女孩,手持一枝亮起的蠟燭,緊閉雙眼,淚在淌,腮子更是佈滿紅筋 ...

此畫主題:『我們在一起

主題上寫有一個故事,故事是這樣的:

魚兒對水說:『你看不見我眼中的淚,因為我在水中。』
水對魚兒說:『我能感覺到你的淚,因為你在我心中。』


睇完覺得好感動,所以希望跟大家分享分享。

4 則留言:

匿名 說...

係喺邊處睇到??網上??

ILoveUGirls 說...

某國內雜誌附帶的一本小專刊。

匿名 說...

哦...

ILoveUGirls 說...

你唔係諗住話我聽呢個故事係你作下話......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AddThis Feed Button

代客張貼服務

將你想發表的內容及網名Email到airjcc.learnthai@blogger.com 便可代為張貼閣下的文章於本網站。(更多說明請參閱標籤中的網頁功能)
Palacan!部落格聯播

Since 27 APR , 2007

Blog Flux Dire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