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2日星期三

網友提供Kenya之旅

網友Dreamer提供佢去非洲肯雅旅行嘅照片比大家欣賞,請按 此連結 欣賞吖。

以下是Dreamer今次嘅遊記,梁太足本送上,絕冇增減:

大貓遊誌 (Big Cat Travel Log)

今次到肯雅的目的,當然是要看野生動物,其實在未出發前我對觀賞動物的興趣只是一般一般,但經過今次的旅程後,我的觀感完全改變了,只可以用壯觀、興奮、難得…..等等形容詞來形容。

經過十多個小時的機程,到達肯雅首都奈羅比是清晨六點,吃過一頓豐富的早餐後隨即上車到西南面的瑪沙瑪拉(Masai Mara)野生動物保護區 (車程連午飯要七個多小時!),這個動物保護區非常有名,面積有大概半個香港般大小,每年的七、八月動物大遷徙的壯觀場面就會在此出現 (動物大遷徙主要是角馬及班馬等動物在南部坦桑尼亞吃盡了草而大批過境到Masai Mara覓食)。

今次行程還包括了森巴盧(Samburu)國家動物保護區、勒古魯湖(Lake Nakuru,亦稱紅鶴湖)之野生動物保護區及入住非常有特式的樹頂酒店(Treetop Hotel)。其實各個保護區內入住的旅舍(lodge)的設備、環境及用餐等都很完善及優美,不會有落後的感覺(在這裏發覺自己才是受保護動物,旅舍外是野生動物的世界!)

今次旅程所搭的肯雅航空會停曼谷加油,所以一於加遊泰國的渡假區喀比(Krabi),若你未去過又不知喀比在那裏,可以告訴你喀比較接近的旅遊區就是布吉。在喀比可以享受酒店及海灘,但今次去的主要目的是玩獨木舟穿鐘乳岩洞,非常過隱呀!在喀比住Sheraton Krabi Beach Resort,此resort亦非常特別,整間resort建於紅樹林之上,不用去濕地公園亦可看到小蟹、小魚及各種小昆蟲,晚上在酒店的泳池或沙灘上邊聽歌邊看星星亦是一大享受!

各位若對肯雅的野生動物保護區有興趣,可到以下網址看看:
http://www.atta.co.uk/heritage/index.html

若想看更多相片,亦歡迎到小弟的相簿處觀賞:

http://picasaweb.google.com/tsui816/KenyaKrabi

Dreamer

3 則留言:

匿名 說...

乜我睇緊「國家地理頻道」麼?!

匿名 說...

你真講得對,很多國家地理頻道及動物頻道的紀錄片都是在那裏拍攝的。

ILoveUGirls 說...

我想問,點解啲野生動物會咁乾淨嘅?尤其係啲羚羊,係河馬同野豬烏糟啲,其他都好似經常沖涼咁.......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AddThis Feed Button

代客張貼服務

將你想發表的內容及網名Email到airjcc.learnthai@blogger.com 便可代為張貼閣下的文章於本網站。(更多說明請參閱標籤中的網頁功能)
Palacan!部落格聯播

Since 27 APR , 2007

Blog Flux Dire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