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9日星期一

南丫島

梁太除了辦團外,當然亦會參團,最新報了一個由水爺帶隊嘅團,於今個星期五,11月2日出發往南丫島一遊,如各位都有興趣的話,請聯絡水爺數學科報名吖。

而是次水爺遊樂團行程下列:

10:00 中環港外線南丫島碼頭 - 索罟灣
10:45 索罟灣棠記茶餐廳午膳
11:30 索罟灣 - 天后廟(可在金卷食品店買旦卷或酸菜等小吃) - 蘆鬚城海灘(經蝴蝶林觀蝶)
12:00 蘆鬚城海灘(寧靜及水清沙幼,可在此游水、晒太陽、閒坐、拍照等...有完善更衣室及沖身設備)
12:30 蘆鬚城海灘 - 洪聖爺海灘
14:00 洪聖爺海灘旁有機農莊嘆花茶
14:30 洪聖爺海灘 - 風車發電站
16:00 風車發電站拍照(有時間可再落蘆荻灣)
16:15 風車發電站 - 榕樹灣
17:00 榕樹灣Shelly Cake Express 嘆多款新鮮自家制cheese cake
17:30 榕樹灣碼頭附近觀賞日落
17:45 榕樹灣碼頭 - 中環

有關景色照片 可按此

水爺通知 :當天 9:45分 港外線碼頭集合

4 則留言:

匿名 說...

此南丫島優閒美食享樂團已經成團,必去團友有小鴻、梁太、數學科及本人。

ILoveUGirls 說...

我老婆仔都去喎

ILoveUGirls 說...

水爺剛通知,粉葛都可參加呀

匿名 說...

現有六位參加,人數非常合適。但天氣預報當日會陰天,可能會見不到藍天白雲,但各團友只要懷着靚靚心情參與,相信一樣會玩得開心,因為明天會更好嘛!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AddThis Feed Button

代客張貼服務

將你想發表的內容及網名Email到airjcc.learnthai@blogger.com 便可代為張貼閣下的文章於本網站。(更多說明請參閱標籤中的網頁功能)
Palacan!部落格聯播

Since 27 APR , 2007

Blog Flux Dire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