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日星期五

南丫島之旅 (科水團)


由於過去幾天都是下雨天,昨晚都有少許擔心的,幸好今日天公都算待我們不薄,雖說不上好天,但亦只是密雲,不太冷亦不太熱,全程都行得十分舒服,而今行程下列:

南丫島碼頭 → 索罟灣棠記午膳 → 索罟灣天后廟 → 蘆鬚城海灘 → 洪聖爺海灘 → 風車發電站 → 榕樹灣Shelly Cake Express → 榕樹灣碼頭

全程有運動、有美食、有美景,其中棠記墨魚丸阿婆豆腐花令我最深刻,幾好食,各位有機會要試試。最後要多謝今次主辦單位:,精心設計旅程比我哋,我好滿意呀,希望你哋再辦多啲團啦。

本人照片連結 請按此

水爺照片連結 請按此

粉葛照片連結 請按此

小鴻照片連結 請按此

2 則留言:

匿名 說...

發覺今次行程有個特色,就是每位團友不論是男也好、女也好,都手持一部傻瓜機也好、專業機也好、攝錄機也好,去到那裏無論是人物也好、動物也好、植物也好、食物也好、死物也好都一一不放過,影個不停,非常過癮。我亦很高興有多幾個人可以一齊去影餐飽,因為影得多睇得多自然會有佳作啦。各位繼續影呀......

匿名 說...

不能參與,實遺憾之極

AddThis Social Bookmark Button
AddThis Feed Button

代客張貼服務

將你想發表的內容及網名Email到airjcc.learnthai@blogger.com 便可代為張貼閣下的文章於本網站。(更多說明請參閱標籤中的網頁功能)
Palacan!部落格聯播

Since 27 APR , 2007

Blog Flux Directory